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ferrero rondoin

每次我爸出国回来多数都会买巧克力当手信....
所以...其实我真的吃过很多种巧克力....
但是....我没有特别喜欢巧克力..只觉得很一般...

记得去年有一个很要好的男生朋友....
他很爱很爱巧克力...总是告诉我....
吃巧克力会有恋爱的感觉...我每次都反他....
结果....我就再度成为他心中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.....
=.=//又是小孩子...我何时才会长大啊???

ferrero rondoin....是ferrero的specialties产品更新.....
一进口带苦的...咬下去带甜的...其实还蛮吃的....
因为吃了苦...更能显示到甜美味...而且包装很美啊!!!^^
我赞同吃巧克力心情会变好....但不赞同你所说的恋爱感觉....
因为巧克力会释放芬多精....可以调节心情...哈哈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