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很忙....

真的觉得最近忙疯了....
嗯...从来没有试过酱忙啊....
最近...学校在检查功课...
我这个一向没有教功课的人..真的会赶到半死...
haiz....考试默写一大堆...都已经高过我了....都不懂怎样读完....

这个星期就是A concert 和我自己在rhapsody的表演....
其实A concert 的表演只是需要浪费我两天的时间去彩排和表演罢了....
至于那个rhapsody的表演就....haiz...每天都要抽时间待在钢琴房练习....
我亲爱的钢琴老师...希望你看到会放过我啦...其实我真的不想表演的....
我没有办法抽到酱多时间来练琴咧....难道你要我出丑咩.....
但是...如果真的要表演...我还是会练好的啦....

最近也在忙数学和历国 咯....真的没有办法放弃这两科....
而且又有人愿意教我数学...酱我就尽量学好它咯....
那个可爱的历国..真的查到我半死...后悔不听课了....

救命啊...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脱离这种生活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自己做过什么
    自己知道
    你不是第一次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