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270910

终于明白为什么SPM酱难考了...
虽然做完book-keep考卷后还有很多时间...
但是我根本不想检查...感觉我的脑顿时空旷了....

h@iz...
知道的越多...才发现原来一窍不通才是最好的...
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...幸福溜走了就不会再来..
一直都以为我可以狠心放手...原来我不曾放手...

陈COODY!!!
不放就不放咯...不tag就不tag咯...
我拿的起!!!也放的下!!!!

对不起啦!!!我知道我亲爱的小"帅"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个为人风流倜倘 ,胸襟广阔的人来的////
那会动不动就发脾气酱女家子气嘛^^

xxxxxxxxxxxxxxxxxxxx(开玩笑而已啦)XXXXXXXXXXXXXXX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