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shoud be..let u go

原来...真的不能开玩笑的...
玩笑一开了...就要负责...

开始只是玩玩的我...
抱着一种尝试的心态...
结果好像真的陷下去了...
我竟然开始会想念你了...=.=///on my god(神经病的)

看完你的...在加上这几天的相处...
突然觉得....
也许你心里一直还有她的存在...
我也知道你没有办法轻易放下..

也清楚明白我们俩一直只能保持好朋友的关系...
在这种已无法改变的局面下...
我却依然如此....
只因为...我清楚明白...
自己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