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沉重...

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
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
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

其实..并没有什么意思..不管事情最后结果如何....
我还是伤害了你....一个我很重视很重视的朋友...

我一直认为友情是很重要的...因为友情是最贴心窝心的...
现在我也终于明白了...林妍洁...你是对的...原来友情真的可以很脆弱...
真的可以很脆弱...一旦失去就难以挽回...所以....

如果鱼的记忆只有7秒...或许..我真的愿意当一只鱼....
至少我只会有7秒的快乐与难过...只要不是一辈子的事..我都愿意...

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
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
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对不起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