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maths life

最近做数学做到我傻了...原来数学酱难的...
以前考PMR我最有把握的就是数学...
但是现在...haiz T.T
不管我做了多少...结果还是一样...
没有任何进展...

一份历年考题..我会做的..一半都不到...
考试又要到了...每个人都在忙着准备...
谁还有时间慢慢教我咧...
恺贤..其实真的很感谢你!!
你为我做的够多了...不需要内疚啦...
我也知道你很忙...不是你教不好我...
是我自己太差学不会罢了...

数学烦死人!!!
原来真的有失败的...不管多努力多坚持...
结果还是一样...就好像我为你做的一样...

我知道..我拿了SPM附数就要负责...
但是那种力不从心的感觉..真的很难受...
很难受...感觉快要崩溃了...
也许我根本就不应该拿...

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...许多幸福溜走了就不会再来...

如果每个人都能在失去前学会珍惜...就会少了很多遗憾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努力和成果是不能成正比的。
    我也曾为这个东西,死了很久。。完全想放弃
    但当我在考到评测或考试时,我又会开始努力去准备,但有一次受到打击。。。仿佛在循环是的
    我也想改掉我努力的方式,但习惯。。习惯让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好啦,只是想发发牢骚
    以后数学上有什么问题,来我班
    如果我不行,还有龙兄和豪杰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咯...程伟杰!!!
    evrytime u gv me a lot of comfort...
    thanks for ur concentrate to me...
    even we not close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