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争取....

一眨眼...SPM将近尾声了..... 有时我会在想....

人生是多么的短暂...
我们是不是应该去实践自己想要的一切....
很多东西可遇不可求...也许就只能拥有那么一次...


有些事情虽然残酷但却需要被接受....
有些事说来就来说走就走...
错过了就是错过了...即使多么努力挽回都不会再来...
所以很多事...我们必须去寻找去把握...


如果你不曾争取...不曾尝试...何来成功与失败之谈....
心中也许会有很多疑问...很多阻止自己前进的理由....但都只是个未知数...
至少你的勇敢尝试可以换来一个完整的答案....
人生不要留白....没有后悔做了...只有遗憾不曾做过...


姐...也许在你的立场上你会觉得我的决定很白痴....
但是你不是我...你不会理解我所谓的理由和立场....
也许未来就是我最好的证明....我会让你看到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