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new life

4A2B3C1G的成绩....
taylor's接受我了....sejarah不及格就算了罢.....
没想到我真的酱勇...说不读真的不读....

出到来才发现....原来SPM一点都不重要....
也只不过是一碟小菜.....

我未来两年的读书生涯...
taylors的lakeside campus....
真的很大很美....
但是...我仍然比较爱我的~隆中华....
因为...我是很个传统的人....我喜欢学校的感觉....
有些旧旧的楼...隆中华比较有书香的味道....

haiz~还以为出到来就不用读酱多.....
原来是更多.....超出我的想象了....
business,computer studies,travel operation,professional activities,
transportation,statistic,account,economic,french,
history,art n culture of malaysia.......
选我所爱..爱我所选咯~人对自己有兴趣的事物....
会比较用心的付出罢...因为爱..所以不会觉得辛苦^^
两年的diploma后~我会在哪里呢??
UK?french?AUS?.....到时候再想咯.....

最近很多朋友一直都在为感情烦恼~
似乎大家都很想碰...为什么很想碰啊~
寂寞难耐嘛~偶尔玩玩咯....
碰了就要负责...玩玩又不用负责....
突然觉得...谁遇到我...都很可怜~
我是个看心情的人....
可以突然很想...突然反感~
haiz...世界的诱惑太多...
也许有天...当我玩够了...想安定了...
就会静下来罢....

高三的星期一就开学了...
自己却还没开学...真的有点不习惯咯....
很怀念上学的日子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