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021210

整个考试下来...发觉其实一点都不难咯....
可能是预试太难了罢....
我每天还是一样继续看戏....练琴....
睡前读下就去考试了....
结果还是一样啦....

整个考试下来...我胃口也变小了....
吃不定时罢....弄到我现在....
美食当前...都没有胃口吃T,T
伤心咯....明知道我最爱吃的啦....

HAIZ....缘分这东西让我真的很想拿鸡蛋丢它.....
很想很想看的戏...不管我在这么寻找机会....
不是时间不合...就是关闭一天....最后还是会错过....
缘尽了...怎样强求...终究是太迟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