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20110103

看着别人穿校服自己穿便服的感觉.....
真的很不是滋味....突然很想读高三了.....
太爱中华的人,事物....中华的一切....

haiz~taylors的生活.....
我又要变笼里的小鸟了.....
我爸找了个司机载送我上学和放学....
惨咯~学校在酱偏僻的地方....
以后没有的出街了T.T

做么酱的.....早知道读高三....
如果我没有学钢琴就好咯....
那我就可以住宿舍了~
haiz~要我这个过动儿做笼里的小鸟....
我真的会闲死.....

做么要找人载我去....
虽然我很不喜欢自己驾车去....
真的很远很累...但是总比现在好咯.....

去死啦!!!!!!!!!!!!!
我不要!!!!!!!!!!!!!
你以为你有钱大完啊!!!!!!!!
有钱就可以决定别人的一切嘛????
为什么别人的爸爸这么好?????

fine~爸爸没得选.....只好接受....
谁叫我是你女儿...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