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不舍.....

早上起来突然哭了....
奇怪~通常一起床都会收拾心情....
结果~很无厘头...眼泪自然流出来...

还有7天....
我真的很不舍得....

想到说..最后一天的时候...
一定要从学校大门走出去....
因为一开始我就是从这个大门走进来的...
没的选....总该出去.....

想到说...我们一起走过的路.....
一步一脚印....是多么难忘....多么不舍....
一起迷路...一起辛苦熬过的日子...运动会的疯狂....
整班高二在最后一分钟为了比高一好..努力的练步操...

想到说...一起旷课在学校流荡的日子....
整班下光前堂偷看汇报演出被班主任发现..乱吹巧合....
最后文理坐在一起被别的老师发现..乱骗高一的....
一起冲出去就是为了怕被发现.........

高二...最后一年...疯狂的事做太多....
就好像怕在中华会留白一样.....
没有读高三...是种留在独中5年的可惜.....
没有拿到毕业文凭...是种完美的遗憾....

高三~我没有留下来的权利.....
总不能对着我爸说....
因为不舍因为想要得到毕业文凭而坚决留下罢....
我爸一定说我....多么妇人之仁....会被拒绝的....
除了你..我从来没被拒绝过....

也许我应该学学我那超帅的coody陈.....
曲终并没有人散!!!!
we'll ALWAYS be together!!!!!
考完science后...写个我们的回忆如何????
还不错的说....................敬请期待罢^^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