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21212010

好像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写了噢......
我把你遗忘了...我的朋友却牢牢的记得你....
竟然他们酱想见你...我就把你解锁...写下咯.....
突然很想说"有的选就不是人生"....

为什么人生不能在自己安排的计划下进行....
因为我也只不过是个演员不是导演??
那为什么我不可以当自己的导演.....

有些人是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...
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...
忘記了他的笑容...忘記了他的臉...
但是每當想起他的那種感受...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離別與重逢...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要習慣了...也就不再悲愴...

我很想你...真的很想很想...
也许是习惯了罢...习惯了你围绕着我....
感觉顿时失去了你的消息...人间蒸发了??
啊...发神经...我都会不舍得..发生什么事噢~~
也许...我真的爱上了....
慧莹...你知道吗....
每次你告诉我你没事...
我真的很想抱着你说...
在我面前你不需要撑强.....我会陪着你的~

1 条评论:

  1. 朋友~你终于开了~久候多时啊~

    by k&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