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26102010

很sienz啊!!!!!
每天去学校都没有东西做....
一整天才上那3节...不是睡觉就吹水....
做么学校不给我们放假叻....


黄黄黄黄凯羿先生.....
谢谢你啊~~~
你知道学校的桌子几硬的啦....
就因为你够8拉我起来...弄好书包在丢我下去睡....
虽然当时无端端被你拉起来....觉得你神经病....
但是因为酱...我才可以很舒服的睡了3节....

Sharmaine FoO.....
这个星期我们不能出了啦 >.<
都是我那勤劳的钢琴老师咯....
要我在星期二,五,六..还有星期日去上课....
我的时间给她霸完了啦....
下次我们在一起去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