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28102010

剩下3个星期......读书咯!!!!!

记得以前你就说过我太注重我的朋友....
你说你不喜欢我这样.....
因为只要我和朋友一起我就会忽略你了....
你说你更喜欢当我的朋友....
也许我真的会罢....习惯了...
一直以来习惯在朋友身边围绕....
一直以来习惯在朋友身边疯狂....

你说你会有这种感觉....
不懂他是不是也会有叻??
真的不懂噢.....你知道我对这种事有多迟钝的啦....
况且...即使他有..他肯定不会告诉我的...

那好啊...我避忌点咯....
慢慢改咯.....
我会为你而改变的....
我相信我会....因为你也会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