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memories between us

今天是倪小华的最后一堂课..... 问我们会不会不舍得他....
haha^^一堆人讲.....当然是不会啦^^

很多人没有读高三噢....
好啊好啊...一起走罢....
可是你们全部都读TAR college....
没有人陪我读taylor's咯>.<"

原来我真的很爱很爱中华...
问我会不会不舍得...
肯定会...我本来就很喜欢中华....
中华给我的太多...
很多美好的回忆啊....还有我很爱的老师们.....

很庆幸除了今年....我每一年都在很合群很爱闹的班....
记得初一第一天上课...班上就有够吵...
简直热闹到...陌生感都没有了....
都不懂他们那来的勇气可以在陌生的环境闹^^

在中华....
虽然曾经很难过...
虽然曾经很想离开...
有时侯真的很苦没错....
好才有你们....

给了我一个...很开心的中学生涯....XDD

我相信即使离开了....
属于我们的回忆依然会存在....
我相信会...我酱吵你们那有可能会忘记我啦.....

还有我的dear~~~
我知道我很爱欺负你啦.....
对不起嘛...我只是爱玩爱闹啊....
那我向你保证...没有下次....ok^^
原谅我啦....我会好好好好疼你的啦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