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原来....

我说过从头到尾你不是个问题....
原来你很想一直追问下去?可是我真的不想解释...
我觉得有些东西不知道比较好...

你说你很想问...
其实我心里最在乎的人不是你..
你最关心的人也不是你..
你最舍不得的最想念的人也始终不是你?

我们在一起...说长不长说短不短...
不要告诉我你从来不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...
不要告诉我这段时间以来你感觉不到你对我的重要....

原来我酱失败...
是我做的不够明显...还是...
我从来没有当众向你告白过...
好啊...反正这些问题我也想问你很久了....

其实你心里最在乎的人不是我对吧?
你最关心的人也不是我对吧?
你最舍不得的最想念的人也始终不是我...对吧?
我一直告诉自己...你需要时间适应我们的关系....
至少我是相信你的...
因为我知道要维持一段长久的关系...信任度很重要....
算了罢....反正你也怀疑我....其实你真的很在乎我朋友说的一切啊...
为什么我问你时你否认?又为了你那所谓的男生的尊严?

我告诉过你...两个人在一起...是我们两个的事..
也许会听到很多你不想听的...但是可以不用理会...

你讨厌好朋友这三个字......那就不要讲咯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