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

04112010

哈哈哈哈!!!!
首先..讲下陈coody先...你啊...有没有搞错噢...
和sit yee两个没来也不通知一声是=.=好咯...我知道我不重要啦...

再来...谢谢sharmaine foo 啦...
哈哈哈哈哈....你知道我几喜欢吃东西的啦....
一吃到美食我就会开心一整天了...
好才你带我去papa rich yo~^^
erm~终于有一次...完美的吃+喝了....
突然觉得两个人漫步很浪漫....
结果我们很勇的...互相扶持一起从papa rich走回学校....
其实还真的蛮远的...如果没有你在我真的宁愿坐车....

其实你今天讲到我才真的发觉...
我和你一起的时间还多过我和我的dear一起咯=.=
你看在班上无时无刻做在一起..除非kai yee发娇啦^^
然后你啊...大多数都和我去看戏+吃东西的啦...
等下我的dear吃醋不要我了....我就>.<"

erm....我们一起酱久啦....
特别是最近黏的很凶...突然发现..当我们太熟...在一起太多...
虽然是默契十足..会知道对方想要什么....
但是我真的会有种没有话讲的感觉...因为全部都讲完了=.=

有人告诉我...当我们之间没有话讲时...
如果我们都不会感到尴尬...那就代表我们的感情升华了....
已经到一种特别的境界了^^
我是觉得每次没有话讲...我们都可以互相对望...
整个用眼神交流酱...你应该从来没有觉得尴尬过罢????

3 条评论:

  1. 我是睡不醒然后没有来,怎样事先通知你leh?! ><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话讲的时候都是在睡觉的啦~
    来不及尴尬....x)
    我是没有尴尬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coody chan :好啦...原谅你咯^^知道你够兄弟啦...
    sharmaine :==你.....去死啦...叫kai yee开第19层地狱给你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