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21112010

看到很多人很勤劳在读书咯....

我叻??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SPM生.....
不紧张就算了啦....书都没有动....

唯一庆幸的是...每天保持做数学罢了=.=///
要等到那天才读咩.....
像sharmaine酱.....乐观^^
开心没有????^^

最近不懂做么酱多人打给我咯....
连我家人都说我生意做很大了....

你们一直打来...我的dear吃醋了咯>.
都是你们的错^^开玩笑的啦....
不是说不可以找我....只是不要太频密....
我......很忙的啊^^

study pls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