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241110

我的朋友说....
我很顽皮..很好玩(顽皮这个字眼=.=不懂几岁开始就离我而去了=.=)
我和子成一样很小孩子(虽然我去年做他隔壁一年...bt)
我没有女生的矜持(=.=很好...我知道我没有)
我的死党....何狗雄!!!!讲我不是女的....
wei~我每天穿着裙子在你面前晃....你看不出我是女的=.=

erm~my dear....(你是黑白色的噢)
可以可以可以可以.....
绝对可以啦......一点都不过分....
是我过分罢了^^
不要每天不爽啦....你一不爽...我都怕了你....
不敢站你隔壁了咯.....
还有~得空时就告诉我啦.....
我约你出街啊^^

sharmaine foo n coody chan!!! + jing zhi chong~(偏心点..coody喜欢黄色)
考试加油啊!!!!!
考完后我们一起出去......
我要看戏....还有我最爱的吃东西.....
我要吃很多很多东西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