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06112010

高三理忠那堆.....
今天毕业典礼噢....
说真...真的很不舍得你们啦...
谁叫你们平时和我们玩到酱疯...一点都不像前面班的....
简直比后面班更疯....
好~祝福你们啦...一路走好啊...
现在你们出国..迟点又轮到我们....
也许过个3,5,6年我们才会再相遇罢....
可能忘记了也不出奇的....
做朋友的...有今生...未必会有来世...
所以好好珍惜啊.....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^^

今天....6号了...我才开始读书...
haiz~勤劳到....
不过...我自己特吓到....
原来我酱认真...讲开始读书真的是很勤劳....
从早上一直做数学,科学,经济.....
还不错的...能坚持就更好啦......
朋友们...不要再堕落了...来不及了...
尤其是你...不用怀疑...我就是在讲你这个堕落的人....
再不开始读书...我就叫kai yee骂死你啊><
大家加油罢...顶多一个月罢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