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31102010

放假的日子真难熬....
每天无所事事....又懒惰读书....
haiz...其实开学也好不到那里...都差不多的...

今天和正霖他们去kepong jusco看charmaine sheh....
人多到...突然觉得我竟然可以挤到前排...
也太厉害了...哈哈^^小只的好处...
没有很喜欢追星...不过竟然花了RM180...
就为了上台给她签名....RM180叻...我一定是疯了...
不过还蛮快乐啦...看靓女噢...
每个人都喜欢欣赏美的东西的啦...
所以...其实看美女帅哥也很正常...

总是觉得自己很幸福....
全世界最好的东西我都拥有了...
真的是死而无撼咯...

为什么我会酱幸福的??
每次很幸福时...我都会怀疑自己是否有这个资格...
家人对我好也就算了...朋友对我好也算...
连个陌生人都比我自己更关心我...==
都是你们的错啦...

没事干吗对我酱好吗....
即使我接受你们对我的好.....
还是消化不了...^^
不过...谢谢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