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05012011

今天终于和哥哥去register了.......
好才有你陪着我去taylors弄一大堆的文件....
哥~谢谢你!!!!谢谢你对我酱好...
如果我独自一人....真的不知如何是好....
所以说还是做小的最好^^

14号就开学了.....
college就是不同~可是上课时间仍然很长....
每天从9:30上到6点.....有时甚至上到10pm@.@
wah@.@要是整天上到晚上10点~我都累到不想回家了~
所以...原来有人载去载回是很幸福的^^
我爱你们!!!!!!

今天老师告诉我...这个课程pratical比较多....
虽然要学习法文...但是绝对会很有趣....
可能上课时间偶尔会比较长....会有点辛苦....
不过我感觉这次好像选对咯^^我爱!!!!!
再辛苦也不怕~最多很累...看戏时间会减少罢了~

今天突然想到coody....就去流揽下她的profile啦....
看到她穿我们送她的衣服来拍照了....haha^^很帅啊!!!!
其实都忘了有谁送了...只记得去sub选时....
sharmaine竟然成为全场的焦点...haha^^
不过以后不会有这种情况了....
因为她很坏的酱书包转给她妹妹用了.....坏人>.<

hahahahahahaha^^
珉利!!!!!原来之前高杰和雪莹是玩我们的><
高杰现在真的拍拖了....去看他的status....
"i love("h")"....她的名h开始的....去高杰的profile找.......
那个死仔包啊!!!!我们要好好修理他!!!!叫他请吃饭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