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my last holiday^^

明天就开学了~
感觉上我的人生好像到了另一个阶段....
原来路痴真的很烦...因为taylors 有免费的shuttel bus载送...
不过却只在那几个地点~可是6,7个地方...
即使看了地图...我还是不懂是那=.=
不过...一切不是问题啦...去到就会了的^^

有时会很喜欢taylors university lakeside campus.....
因为那里真的真的很美...6星级的服务~
还有我最爱的startbucks~还有游泳池^^
bt~有时又很讨厌...真的很矛盾....
总是觉得那里不适合我....
很大的校园...很大的湖...好像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~
仿佛是个转为有钱人而建造的大学T.T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~

大家都驾着Mercerdes, BMW, Toyota Camry..
我甚至可以看到几辆跑车=.=
还有一堆司机和保镖=.=
真的有够... ... ... ...

因为不是college是university...
所以会见到很多外国人~
haiz...那就表示我要从一个全华文的生活改到英文了~
其实speak in eng...我是ok的....
只是我这个人比较念久....我喜欢中华那种平凡的生活~
bt人总是要向前看的....所以看下第一天开学会怎样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