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08012011

haha^^今天买了新家具!!!!!!
yeah~有的用新东西了^^

今天看了天天好天的预告片...
突然想到我们的回忆^^来怀眠缅下^^

coody chan(被逼要先写他的~等下又讲我不重视他)
erm~华敏他们全部4A信的人做卫生股帐长噢...酱我就一起玩咯....
第一天管值日...华敏又烦到死噢~一直吵我负责管....
第一天又不认识人啦....
一直以为锦芝是coody(印象中以为啦)
结果就去叫锦芝扫地咯..那里知道她讲她不是coody(fish到boom T.T)
就去座位表看是那位大哥害我酱fish....
原来是我的邻排...后来妍洁说她朋友在fb看到coody一直以为是个男的...
叫我去看...嘛去看下咯....就酱认识了~coody还说我们的认识是在一个不完美的情况下><
erm~虽然老师换位后我们少联系了~bt nvm...i know u will always love me de^^
觉得最遗憾的就是...虽然我们一起出过2次街T.T
(2次罢了><都是你啦!!!整天SAKAI GANG)那2次都只是吃东西走街...

sharmiane foo....
坏人!!!!年头嘛一换位就坐我隔壁那排....
上课不懂做么死命转笔...又不会转害到那枝笔一直跌在地上....
要我整天上课上到一半帮她捡><
后来不懂做么好像很熟酱...才月头就一起去看戏了....
最够力的就是...我们两个都不会去timesquare & pavillion的路==
结果迷路了还要找teksi载==WOW~不过感觉还蛮不错^^
整天一起出街出到sienz了咯...第1次和你看鬼戏..还有月丹他们啦....
真的有够惊险~可能是我很怕却又很想看~搞到进了场却哭着叫妈妈想出来==
我们之间记忆最深刻的东西太多^^买蜡笔小新...还有coody的生日礼物^^
haha^^在sub选了很久..最终我们都选了同一个....不过有人的书包走走下断了^^
我当然是笑爆全场啦...结果全部promoter都笑她咯...fish到^^

kai yee NG....
erm...其实他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酱可怕啦...他其实很善良很好人的....
相处下来就知道了...刚开始和他坐时恐怖到很闲的...一句话都没有 T.T
可是每次在我被老师问问题时..他一定会帮我的....
还有方青的生日那天...他带我去THE GARDEN看戏...帮我买票买水...
知道我会迷路..他竟然愿意放下他那所谓的男人尊严在厕所门口等我~
甚至陪我搭巴士送我到方青家他才自己回家....
即使因为带我去看戏而被全班传绯闻...他仍然没有一句埋怨...
甚至看到我不开心回折纸玫瑰给我...所以要相信我...他真的很好很有风度的...
只是有点没有口德罢了...总爱吵赢人==

mei shyan LEE~
4Axin...我们第一次同班...其实即使我们同班了半年多还坐在附近...
我们都不熟==不懂做么...老师一换位,子成又不要换...
我们就坐在一起了...不懂怎样..突然就变到很熟了...
还记得有人问我...做么突然和你酱熟...我真的不会答==
高二了不同班..怕没有人照顾你...怕你上课会睡觉...
担心这个担心那个..好像我是你妈==
每天一起吃早餐...才3个月..有天早上你就神秘的告诉我你有yyy了==
真的被你吓到~虽然你们开始的路很辛苦...有时让你很难过...
bt我一直都有看到yyy的改变啊...你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的...
因为yyy告诉过我...他只会越来越爱你...yerr><

ken Cheng....
一个整天骂我死女包的人><算是我遇到过最xxx的人...
对所有事情都很感兴趣...但是却不允许别人对他感兴趣==
10问1不答~而且...最不爽的就是...和他讲话整天问长问短的...
明明就讲的很清楚...但是他还可以不明白一直问的><
本来他给我的印象还算蛮好的...第一次学会见他好像很geng^^
蛮欣赏的...会特别注意咯...可是又觉得他给人一种很难接近的感觉...
到后来不懂怎样就变到很熟了...可能是他对很多事都好奇的缘故罢~
出过几次街...我会觉得他似乎是个很爱和人聊天的人...
可能是因为他想透过聊天来了解别人和自己...
bt...ok的...因为我也是个很爱聊天的人...其实很多地方都和我蛮像的~

还有很多人想讲的...kelvin chung,ethen lam,rex liang,阿佳..5Syi de gang,不过请原谅我懒惰打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