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180111

arh~上课很累啊~
学校很大~每一堂课的课室都不同~
所以只是走去上课就有够累了....
好才学校的每个角落都有美食买....

在taylors的每一天都好像在云顶生活一样....
用钱如用水 T.T

每一科都要做assigment和presentation.....
每天的生活都很忙很累很辛苦....
一从学校回到家...我真的可以直接躺在床上....
连冲凉都懒了....何况是开电脑=.=

sharmaine Foo~我后悔了...真的早知道读高三~
我相信读高三肯定比taylors轻松~
我要回到中华那种上课睡觉讲话...
还可以考到好成绩的生活....

在taylors睡觉就被老师赶出课室就等于旷课....
旷课就不能考试了=.=而且不听一堂课..你就什么都不会了....
WT~明天还要上到晚上8点~
我相信很久都不能动电脑了~

1 条评论:

  1. lol....i noe u veri tired larr x)
    gahyao bah....习惯就好
    xian de 时候就 call wo lar. =x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