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梦里花落知多少...

你...总是让我阴晴不定...
我...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摆脱你....
为什么我总是会受你影响的...

每次告诉自己...我们只能是朋友....
但你却总爱为我付出一切...总让我感动...
为我做了这么多...我怎能摆脱你呢??

在我背后为我做这么多....
却不停逃避我....否认你所做的一切....
你想让我怎么想....怎么做??

我不可能当着什么都没发生过....
不可能不去想...不去理...因为发生了就是改变不了的事实...

你总是在我身边默默的支持和相信....
从来没有人像你这样对待过我...
有时真的很感动....你总爱让我流泪的...

你所做的一切...我都看在眼里...
却不能放在心里...只能当着是一场梦...

迷惘的我....时间就是解决问题的一切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