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你不知道的事....

蝴蝶眨几次眼睛...才学会飞行
夜空洒满了星星...但几个会落地
一辈子有多少次叹息....遇见你我无法呼吸
这都是你不知道的事...


我飞行...但你坠落之际
很靠近...爱听见呼吸
对不起...我却没捉紧你
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...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
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...碎落满地
在心里清晰...

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...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
我的事...你不知道的事

恋爱通告...看了两次...
还是觉得很好看...再看多一次都可以....
也许它不比"不能说的秘密"浪漫...
但是..它还是有他的特别所在...还是有它浪漫的地方....

王力宏...自导自演的处女作...
其实在新导演来说..真的很不错...
其实我本来就知道他是个音乐才子...
但是..经过这套戏..我对他改观了....

他竟然可以用二胡奏到酱多个不同的pitch...
简直太神了....BRAVO!!!
钢琴厉害也不在话下...连法国歌都会唱了....
王力宏...加油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