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彩虹....

coody 说...发生过的事情或许不会忘记..只是一时忽略了...
"不要在和我收版权费啊...小帅"
"不然...我就叫你在去帮我买..星巴克"^^

我相信!!

雨后...彩虹终会出现...
不会忘记但是会忽略...
全是时间在作怪....


不管在多得烦恼...还是会有解决的方案....
没有伤心难过...就无法体会快乐的心情...
没有痛苦难熬...就无法学习珍惜拥有的一切...


感谢你们为我带来的一切...
也许...曾经很难过...
也许...曾经很想逃避...
但是...因为你们的帮忙....
使我无法不选择面对....
逃避不一定躲得过...
 面对不一定最难受♥


原来...最后一年的高中生涯...真的很好玩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那么好玩啊?陪你玩哦。。以后你出到社会会更好玩。。。小心玩出火。。自己玩什么游戏自己要知道哦。。。可能聪明反被聪明误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些时候知人知面不知心,懂你的人都知道你的“感受”,我明白的,不要再假装了,假装很难受的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