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习惯....

那天...一种久违的..似曾相识的感觉又回来了....
原来我还是习惯得到你的关心...
习惯你在知道我有事...不停的关心...
习惯一有事就想告诉你...
可是又怕你误会...怕回到从前...
因为你是个"烂咔"啦...每次没有想清楚就把话说出来...
不过...我会原谅你的...因为我这也是我的习惯之一XD...

一直没有慎重的告诉过你...
对你又太好...所以你会误会...
没有得到就不会失去...所以我也不想得到...
不想在做一个错误的选择....

啊...昨天去看医生...
突然发现...从我5岁到现在.....酱多年了...他还是没有改变...
比我妈还烦=.=//...他竟然...不给我喝咖啡...不给我吃日本餐...
一大堆都不给... 认识酱久了...
你应该清楚知道我会采你都傻...我会乖乖"记得"吃药就不错了...
至于界口..嗯..要我放弃starbucks和日本餐...不可能啦...
我宁愿痛死算了...反正人迟早都是要死的啦...^^
不在乎什么时候...反正也没有值得留恋的...

XXX....其实我今天问你的那个问题...
(也就是升佶说他最近因为朋友很烦的时候)
我是认真的...也许真的会有腻的时候....
就好像...你每天和我玩一样的东西....
我已经不会觉得好笑了...因为已经有免疫了...
认真考虑下我问的...希望不会有这个结果的出现咯...

今天发现原来coody 是橘子的粉丝噢...^^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的blog总是给我一种...
一种...很 寂寞  很 悲哀 很 特别的感觉...
原来你偏爱看她写的"寂寞系列"...
我的小帅...你也偶尔看下其他系列嘛...

告诉你一个秘密....
sharmaine 会打死我的...
其实我和她都觉得...你除了外表...
其实还蛮女生的...哈哈...
嗯..明天会是我的死期吗??

5 条评论:

  1. 没钱买别的系列..><"
    你们2个死定了!! 信我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信你...我们两个明天...
    一定...
    一定...
    不会死的^^
    太了解你了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mitofu~活过一天就一天咯 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don't let me see u at starbucks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