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回到从前的...渴望

coody说...如果一切都是假象...为何当初那么真切...
确实...失去你..我也很难过...
即使过了一个星期多....原来我还是会难过...还是会心疼....

一直以为我可以放下...一直以为自己在班上还可以很快乐...
但是一旦有人提起我们的事...原来还是会心痛....
是我伤害了你...还怎敢去挽回呢,,,,

曾经很想抱着你道歉...求你让我们回到从前...
但是..最终我却没有这个胆量去做...
因为...我始终害怕我们都会再次受伤....
不想再对你造成任何伤害....
因为...我知道我无法为你瀰补这一切一切....
我对你的伤害太深....

看到你现在从学会寻找到你要的快乐...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但是至少...我看到你的快乐...

对不起...我仍然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....
是我亲手打碎我们之间的友谊...
一切都是我的错...对不起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