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my first time

星期日的早晨...7点的早晨...
我竟然在没有闹铃的情况下自然醒...
我并没有躺回床上补眠...
反而独自驾车出门去吃早餐...我爸出国了...
刷着牙望向窗外的时候...惊讶的发现原来清晨很美...
也许是平时忽略了..

去到old town...喝着咖啡...感受着清晨微凉的晨风..
呆呆的望着朦朦的天空...原来我很爱发呆...
突然发现...我很喜欢独自一人...
想干嘛就干嘛...也不用解释的多好...
一个人多好...

有时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原则了...
时常因为想妥协而破例...
人必须了解这个世界的规则...
不是坚决想坚持就能坚持...
有时还是会事与愿违的放弃当初自己设下的所谓的原则...

岁月真的是个伤感情的东西...
因为它总是会把人改变...
而且绝大多数的情形都是事与愿违的.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