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勇气

两天..连续两天了...我们十句话都不到...
最多那次还是..一天五句..还算不错了...
那件事后..也许是我们有太多相似的地方...
我们都爱装傻...都爱逃避...
甚至都没有面对的勇气...

依稀记得..之前写的一篇作文.."谈谈如何面对挫折与失败"
都不知在文中提过多少次勇敢这个字眼...
那意味着..我清楚明白"勇敢"意义...
可是..感觉上总和"勇敢"扯不上那么一点点的关系...

相信我们都清楚那件事....你既没有问我...也没有阻止我...
代表..你不反对...虽然时间不长...但依我对你的了解...
是因为...我们都不敢踏出第一步....
也许..这对我们来说..未尝不是一件坏事...


最近..那傻佬..一直叫我"大头虾"..
我知道我很路痴..很遗忘..很粗心..
但是...就是因为有你酱照顾我吗...
还有..我把你借我的雨伞弄丢了...
哈哈xD下车时...忘了拿..
不过..我会送回一把给你的...对不起啊!!
最近..还每晚在睡前..和我说晚安=.=//
不要对我太好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