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写给....sharmine的一封信..

朋友的定义...我会让你感受...
虚伪,自私..每个人都有...不只是你...
心事...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...

其实有些事情本来就在你心里....
只是...你害怕会失去拥有的权利...
所以..你才会失去方向....

即使在你身边只能不停的付出..
得不到回报...也毫不在乎...
这叫朋友.....

一直以来..会害怕对你不够好....
就算coody觉得我偏心与你...
我还是会深怕对你不够好....

你不要问我为什么...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所以..我只能一直这样对你好下去^^
也许....因为我觉得你像个小孩....
永远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幸福....

即使平时一副小坦克的模样.....
其实我知道你内心一直都挺怕...
一直以来你很用力的在生活...
用力的捉住你的朋友..父母..爱人..
仿佛好象这样你才觉得自己并不孤单..

所以我来了...朋友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