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初体验...

教师节..我竟然不去学校...向来准时出席的我..
算是第一次罢...本以为可以一觉到天亮..
结果却在6点多被高二理义的人吵醒...
也算了..倒头继续睡...8点多又被洁柔他们吵醒....
等到我再次产生睡意时..又被高二文义的人吵醒....

那我今天不去学校是为了什么嘛..结果还是没的睡T.T
本来想出去meet洁柔他们的..听说好象很多人去噢...
可是从家里出又很远...懒的出就算了...
612才一起出罢....反正我们相聚的时间还很多...
因为被吵醒..才顿时发觉..原来我真的有很多朋友...

喜欢可以有很多个..但爱却只有一个...
喜欢不如 1+1=2 般简单..清楚了当...
却如 x+y=z 般无解...

爱一个人的极致..是懂得退让..
是懂得心疼...是懂得体贴..懂得温柔..
愿意默默守在身后..远远的呵护...

爱总是叫人迷惑...时忧伤时快乐...
恍恍惚惚...以至于分不清究竟是梦还是真实...
如果这只是个梦...可以很美好..
可是却无法实现...这是梦最残酷的地方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太過積極了嗎?

    -514的好友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m....i though just ok loh...

    陪伴514的好友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