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很累...

最近一直感觉很累...很累...
真的好累...也不知道为什么...
整个人..好像和虚脱没差.....

有时会觉得我会异常的兴奋....
兴奋到...朋友也觉得怪异...
可是..我是打从心底的快乐和兴奋...

要派成绩册了....
今年的成绩和去年....落差明显很大噢....
不懂要怎样交代了....

今年都不懂是怎样的....很糟很糟...
有时让我觉得很讨厌很讨厌....有时又很喜欢...
这就叫又爱又恨罢....

最近我的家人都对我很好...真的很好很好...
不管我要求什么....都不拒绝我...
即使我没要求什么...他们都为我做很多事...
我爸还说要送我电话当生日礼物......

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.....
我都收到了..真的都收到了...

我是犯贱啊....
怎么每次一有人对我太好....我就会承受不起呢???
对自己没有信心...还是觉得自己不值得别人对我酱好...
是因为我不值得!!!我真的不值得你们对我太好啦...
不要每次都让我感动流泪嘛....

haiz...我这个月是要流多少次眼泪啊....
从来没有试过流这么多泪的...要好好补充水分了...
下个月希望...你们不要给我太多惊喜感动我...
生日没有什么特别..每年都会过的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