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无话可说..

从来不知道原来全班都在讲这个话题...
无端端...听到很多莫名其妙的传言....
是种...让我听后会有讲不出话来的感受...
是种..让我思绪停留几分钟..无话可说的感觉...
也不懂是那来的传言....有兴趣知道就问我嘛...
我一定会诚实的告诉你的...何必帮我乱宣传啦....

我知道方菁很用心在帮我...
其实也很感谢你酱有心思..酱关心我...
只是我觉得..可以自然的发展...会比较好...
只是我觉得..你让他做太多..
会让我不知所措...会让我不懂面对...
不要生气我嘛...我也不是有意的...
不管你听到什么...我只知道我的确荒废了你的心意...
为什么你不听我的解释..??
原谅我啦..亲爱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