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memory...

连续学了两天车...真的发觉..我对驾车有很深沉的恐惧感....
真的很怕驾了...可是又不能学一半就放弃....
因为..我答应过以后做事都不会半途而废....

放假几天了....啊...星期五了...
完全没有做到任何功课..可以等死了....
每一天都出街..真是血洗我的钱包...应该是我爸的钱包....
第一天...去看killers...这套戏..还不错的...男主角很帅噢...还蛮搞笑的...
算是很特别的一套戏罢...谢谢你特地来陪我看仅仅的一场戏就回....

第二天...和4Axin的人去看咯...动物园取消了....
至少和他们去一次罢....结果应大众需求...看了prince of persia....
prince of  persia看第二次了....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看....
这套戏...哈哈^^是我看过最贵的一场....
是我唯一看过的首映....是我第一次去酱优美的环境看戏....
这套戏...给我蛮多回忆的...

第一次试过...有人买好票...买好水...
还因为我是个典型的路痴...带着我去到戏院....
看完戏后...也因为我没来过这个地方...
毫不介意他人眼光的带我游荡...

突然发现...那些曾经我以为完全忘记的东西....
其实是那么深刻的刻在我的生命里....
也许....我真的是如颖捷所说...口是心非罢.....
怎么可能说忘就忘....生活根本不能和小说电影比....
因为生活比它们复杂多了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是看了killers eh! :)
    你跟谁去看噢?你姐姐啊? x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.=no la....i tell u my sis go australia study be4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