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特别的关系

都不懂做么你酱喜欢和我吵架的....
每次为了一堆小事和我吵的天翻地覆....
每次吵你都不辛苦....不难过吗?

你认为我做那件事是向你报复?会不会太好笑了....
你认识我多久了....难道你好不了解我的为人吗?
我记得我再三向向你确认..你都拒绝..我才做的...
竟然你拒绝..而我又很喜欢...那我何尝不成全自己呢...
你从来都只站在自己的立场想....

可是..真的很希奇...
不管我们吵过多少次...不管我们吵的多激烈...
即使甚至因为吵架而冷战好几天....
你啊..每次很霸道..很自我..占有欲又很强...又爱吃醋...
最后..我们还是会若无其事的和好....

有时真的觉得..我们还蛮特别的嘛....
虽然我们都很难接受对方的性格与行为....
但是..最后还是会互相迁就....

当你牵着我去看着戒子的时侯...乘我睡觉逗我的时候...
我总会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....我一直都知道你是爱我的...
只是..我也很喜欢逗你..所以才会..每次都说讨厌你...

我现在算是当众告白了耶....
全部人都知道我是你的了....以后不会有人和你强了....
不用在吃醋了罢....你开心了咯...

8 条评论:

  1. 你屁股!!!在那边假假死.>.<我不理啊!!!昨天我输了你,今天一定赢你的!!!!>0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和你打机打了10多场...你都输....
    算了罢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在跟谁"当众告白"?
    不会又是小说情节罢==
    你告白了,那我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erm...is say to my famil de..
    a special family..a close family...
    just family..trust me...
    n u..haha^^be my good friend a long ago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喂! ><
    做麽那个匿名的人酱像我sms你的内容?==
    不过我的msg没有最后那句话啦@@

    回复删除
  6. Oooo...how i know why same as u...
    u go to ask de ppl la...
    is ur friend also..haha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waliao ehh..??!! u 告白 to hu??
    TT...me lehh...u 4gt to write me lehh!! ><

    回复删除
  8. i got write for u...at next blog...haha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