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a moment

今天又再次遇到迪阳的阿姨了.....如果没有记错的话....
应该是第3次了...这么有缘噢..随便和个乘客搭讪...
乘客竟然会是朋友的阿姨...之前相遇好像只谈到我的事情...

今天...我莫名其妙的一直问她迪阳的事...
更有缘的是...回的时候搭车遇到迪阳....
哇..早上遇到阿姨..下午遇到他..真的是一整天都遇到这家人....

今天迟到了...老师竟然没有任何表示....
可能是补课的关系罢...就连颖捷来找我时..我出去她都不理==

看到歌创的彩排...感觉还不错的....加油罢...
还有...coody啊...我知道我先认识你才认识慧莹...
但是..我绝对没有偏心于她的....
因为...你比较独立嘛.....我也是很爱你的....

XXX!!!对不起!!!我知道你心情不好...
因为平时你和我聊天不会这样...
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..问你又不答...不答真的是为了保护我??
是鼓队的人和你说过什么??还是因为你看到有些东西...让你难过....
请原谅我的不知所措...因为我真的不懂得安慰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