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recently...

今天是高二文爱男生排球半决赛.....
加油啊!!!!如果你们进了决赛...我就....

erm...你最近是不是觉得我在躲避你咧???因为....
我清楚知道我的感受了....
我不想在给你任何假象了....希望越大失望越大....
这也是因为不想在伤害你....朋友....
我们难道不能永远只是朋友嘛???
朋友也可以很好的....

wah...今天从学校回家竟然要1个小时半....
王.绥杰!!!谢谢你今天借肩膀给我睡...
虽然你说你也睡着了....没关系....
可是..我知道平时你不喜欢的....
因为..你怕别人误会嘛.....
反正..就很感谢你啦...因为有你...让我睡的很舒服....
thanks a lot.....my fri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