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弥漫的空气

我亲爱的coody...谢谢你...我弄到很美啦...
只有你才会酱有心思..看了还想帮我整理...
亲爱的..只有你有我的密码..我也不打算还新的...
因为我相信你的...你总是不会让我失望的...

今天终于见到.."winson"了...
很难理解为什么婷婷会....
其实很多东西都是没得解的....
不是没有原因..是没有找出原因...
虽然他真的很过分...但是我还蛮赞同他的做法...
至少..他在给机会你离开他这种不值得你难过人..
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...你会遇到更好的...因为你很好...

明白和了解..真的有差别的...
你明白不代表你了解...你了解也不代表你明白...
两者之间都是不同的个体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